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第三次专家论证会

2018年06月04日 17:26 张乐 点击:[]

5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第三次专家论证会。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崔江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兴军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王小明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黑新宏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海昌教授、航天科技集团771研究所湾福祥研究员、西安协同数码股份有限公司郝拥军经理。我院院长薛涛、副院长牟莉、各系主任、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牟莉主持。

首先,牟莉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及目前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四个专业负责人围绕“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一些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现场专家做了进一步交流与讨论。

与会专家认为,我院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明确、科学合理,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专家结合学科未来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专业认证、行业需求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薛涛院长及牟莉副院长表示,学院接下来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目标,仔细推敲人才培养定位和要求,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认证相结合,制定出定位准确、科学合理、可行性强的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 (张乐)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举办“献礼校庆·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之“精准定位,目标跟踪---智看世界”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讲我所奖”经验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