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赴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调研合作

2018年05月22日 14:29 刘宝宝 张鑫 点击:[]

5月21日下午,应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邀请,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薛涛、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胡西民一行4人前往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进行院所合作洽谈。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刘主任等四位专家参加了此次洽谈仪式。

交流会上,薛涛院长重点介绍了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概况。刘主任则从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的成立背景、业务范围及近年来在科技上的最新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江南计算机技术研究所是我国成立最早的计算机研究所,现如今该所在计算机应用、信息安全与大数据处理等方面已达到了国内领先地位,愿积极探索与高校的多领域合作,以实现共赢。紧接着,薛院长从国产自主可控处理器、自主可控安全平台、高性能计算、研究生培养、联合实验室建立、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与刘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最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方案。

此次合作交流会立足前沿,内涵丰富,对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宝宝  张鑫)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答辩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推动落实校庆各项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