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红歌唱党史”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12日 15:50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红歌唱党史”主题活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特此举办此次“学习二十大,红歌唱党史”主题活动,号召学院同学积极参与,以彰显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进勃发、担当有为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分为“猜歌名”和“接歌词”两个环节,通过一首一首红色经典歌曲,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并号召同学们以切实的行动学习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猜歌名”环节中,曲曲红歌飞扬,激起同学们心中澎湃的心潮,悠扬的旋律带我们重回那段岁月铿锵,同学们以每首准确的歌名向前辈的荣光献上自己最崇光的赞扬!在“接歌词”环节中,同学们以饱满的情感,以自己真挚的嗓音唱出心绪飞扬,也彰显出对红色文化的热爱和对二十大精神的号召。

在两轮答题环节结束以后主席团成员王彤和张冰倩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性发言并号召各位同学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将爱党、爱国融于生活当中,以身作则,争做一名优秀的时代接班人。

  活动最后,学习部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这不仅是对他们努力拼搏的肯定,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能参与学习二十精神中,做一名爱党爱国,热心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人:薛绍凡,审稿人: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团课培训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