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红船精神及团章知识团课培训

2022年11月11日 15:21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红船精神及团章知识团课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11月9日中午12点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为同学们开展了以《红船精神》以及团章学习为主题的线上团课。此次学习由院团总支书记薛绍凡和张鑫老师开讲,22级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红船精神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其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对于国家命运的洞察与担当,对于理想信念的忠诚与执守。

        当然作为一名团员,更应紧跟党的领导方向,不断学习团章,清晰的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共青团员是有别于普通群众的群体,团员个人必须服从组织,在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团组织成为团结教育青年的坚强集体。

        虽然团课是以线上形式举办,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最终此次团课圆满结束。(撰稿:薛绍凡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团课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