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致易工作室项目总结大会

2022年12月02日 11:37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致易工作室项目总结大会

致易工作室在暑假期间,根据大家的学习情况,分配小组进行暑假项目开发,本次项目开发是工作室成员进入工作室后第一次和同学们合作完成项目,旨在让大家能够学以致用,将自己平时学习的东西应用到实际操作当中,增强了大家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暑假结束后,我们在2022年9月28号召开线上暑期项目总结大会,大家对暑期开发的项目进行分享,讲述自己在开发项目是实际遇到的问题,以及各自项目的特点,使用到的技术,分享自己的收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方向,在unity3d、字节跳动青训营、前端、后端、Android、大数据、微信小程序、Python、C++、网络安全、剪辑等等领域都有不小的收获。会后曾志权学长对大家暑期的学习做出总结,并介绍了致易工作室后期的工作安排。(撰稿:朱瑾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干部主题培训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