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09日 11:24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2年4月-5月,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举办了“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也是“三走”系列活动之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顺利进行,全院师生反响热烈。

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四个单项,以班级为单位,采取五场三胜的比赛方式。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发挥了团队的合作精神。运动员们一会后场高远球,一会前场吊球,拉吊结合,时不时来一个强有力的扣杀,将比赛推向高潮。较高的专业技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并为全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的组织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相互沟通协作的能力,推动了全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上一条:在ICT的世界里,创意无边界,梦想不设限!---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斩获华为大学生ICT大赛陕西实践赛三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九届“百辩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