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投稿鲜橙大的春天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10:51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投稿鲜橙大的春天活动

青年志愿者分会,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会共同举办的“投稿鲜橙大的春天”活动于三月末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投稿鲜橙大的春天活动通过线下拍照,录像的方式,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激发学生的拍摄兴趣,同时提升同学们爱校、爱院、爱班级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洞察能力,丰富大学生活,培养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是的上交,经过初步筛选,81张摄影作品入围大众海选比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在活动现场,老师同学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内容所吸引,并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活动进行的十分精彩。

此次摄影活动增强了校园内的艺术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毕业季增添异彩。本次活动为学校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给有此方面特长的学生一个施展的空间,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我们心灵的窗户多多关注生活,抓住美妙的瞬间、感动的刹那,将之定格为永恒的画面。同时也可以让对摄影比较陌生的同学得到一个了解、学习的机会,大家相互交流、切磋,最终在拍摄技巧上得到共同提高。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做好清明节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清扫校园宣传栏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