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王春玲

2018年09月14日 11:50  点击:[]

王春玲:计算机应用系教师。1990年7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2007年获得西安工程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学位。2003年12月取得副教授技术职务,现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工作,主要从事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自工作以来,撰写论文十余篇,参编译著3部,主持完成校管课题3项,参与两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参与多项横项科研项目。

教学主要主讲本科的《编译原理》、《微机原理》、《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研究生的《数据安全》等课程,承担本科的毕业设计和指导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工作。到目前为止,已培养毕业的研究生6人,其中一人为优秀毕业生,目前指导的研究生1名,所有研究生的研究方向均为网络和信息安全。

上一条:王纪川

下一条:陈金广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