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研究生实验室

2023年10月20日 20:25 薛绍凡 点击:[]

为确保我院研究生学习条件和学习设备情况1020日下午1700开展了走访检查实验室活动,走进我院研究生实验室,关心慰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参与人员有我院党委书记赵雪曼、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副院长张凯兵、研究生辅导员薛绍凡及研究生会成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走访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就本次工作开展情况作出如下总结:

一、 本次走访检查实验室活动准备的很充分,大家都按约定的时间及时到位,认真部署了相关工作,合理明确、组织有力,表现出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

二、 走访过程中,在院党委书记赵雪曼、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副院长张凯兵、研究生辅导员薛绍凡的带领下,我们深入到各个实验室仔细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比如询问他们学习环境、实验室的桌椅和相关设备情况等。老师、主席及部长等谦和的态度和以身作则的优良工作作风,体现了我关爱同学、服务同学的良好意识。

三、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有很好的收获,不仅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各位同学的学习情况,而且可以结识更多的同学。同时我们也相信有了更多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我们今后的工作会进行的更加顺利、更加圆满总的来说,这次走访检查实验室的活动还是很成功的,但也存在些小问题,比如有些同学已经离开实验室了。希望下次巡查实验室时,能够尽快尽早巡查。(撰稿:薛绍凡;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师生篮球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三届“计羽杯”羽毛球大赛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