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三届“计羽杯”羽毛球大赛

2023年10月11日 20:30 薛绍凡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选拔优秀的羽毛球人才。10月10日下午,在文体馆隆重举办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届“计羽杯”羽毛球大赛。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辅导员朱瑾、朱成功、张鑫、薛绍凡、左温慧以及近百名研究生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杨佳一同学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杨佳一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接下来,由党委副书记赵勇进致辞,他表示校园生活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更是品格的磨砺,同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身体是提升科研水平的基本条件,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放松身心,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风貌双丰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薛绍凡老师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本次比赛是为不久之后的校赛做选拔,提醒同学们注意热身,安全第一。

在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竞技的火花点燃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双三个项目。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最佳状态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使比赛瞬间升温。整个场地上,比分胶着,你追我赶,扣人心弦,这场比赛成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各个项目间的对决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时,老师们在比赛的激烈氛围中也加入其中,为整个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比赛不仅是技术的较量,更是友谊的交融,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狄张杰、王鑫鑫、曹蒙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

周茜茜、梁素辉、卫嘉琪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狄张杰、刘姿邑、王鑫鑫、卫嘉琪、杜宇航、冯丽文获得男女混双项目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燃起了学院师生的运动热情,激起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身体素质的积极性,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为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撰稿:薛绍凡;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研究生实验室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时光胶囊” 给自己的一封信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