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勤工助学总结暨第一届办公室“十佳助理”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31日 17:41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勤工助学总结暨第一届办公室“十佳助理”表彰大会

 

办公室助理作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的中坚力量,承担着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使命,是承上启下的纽带,也是学生锻炼自身素质,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成长的平台。为了梳理总结2019年度学院勤工助学工作,表彰勤工助学典范,2019年12月3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613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勤工助学总结暨第一届办公室“十佳助理”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辅导员朱成功、程帅、张鑫、薛绍凡及全体办公室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1班何琪同学代表大一助理进行了发言。她对自己这一学期的助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说到“来到助理大家庭的这一学期自己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从各办公室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事的方式方法,希望大家庭能够欣欣向荣、焕发蓬勃生机”。随后,各办公室助理代表高家兴、杨醒龙、赵子昂、李新凯,助理总负责人梁尊、魏彤也依次上台,从助理日常工作、日常管理、能力提升、团队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接下来,程帅老师上台宣读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关于对第一届办公室“十佳助理”的表彰决定》,朱成功老师、薛绍凡老师也上台对获得荣誉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张鑫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说到,勤工助学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亮点之一,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2019年度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开展得扎扎实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其中离不开每一位助理的努力。召开此次总结表彰大会的目的在于梳理成绩、总结经验,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鼓励其他同学能以先进为榜样,学习模范,寻找差距,互帮互学,真真正正为助理大家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终实现自我的全面成长和发展。(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前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