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前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大检查​

2020年01月09日 11:29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前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研究室工作室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研究生工作室的稳定安全,2020年1月8日下午,学院对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安全卫生专项检查。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副书记周波、副院长陈金广、办公室主任吴艳杰、研究生辅导员程帅及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我院研究生所在的全部工作室,除常规的卫生检查外,还重点对各工作室的实验设备、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王雅慧叮嘱各工作室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安全责任感,离校前一定要切断水、断电、关好门窗,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薛涛也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不断深入学习、做好科研,尽力完成自己的课题及科研任务。

此次检查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寒假相关工作安排,在寒假前对研究生进行的再教育。学院一如既往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对研究生工作室各类安全事故严防死守。据悉,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均设有专门的负责人,有效地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出努力。(撰稿:程帅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与创新设计”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勤工助学总结暨第一届办公室“十佳助理”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