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年12月31日 15:40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

12月3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613报告厅召开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副书记周波、团总支书记朱成功、全体辅导员及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会,会议由朱成功主持。

表彰会上,周波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及学院星级志愿者名单,并勉励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持续开展更为深入、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我院创建优良学风、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做出新的贡献。随后,王雅慧为优秀志愿者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接下来,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1班学生丁冠星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自入校以来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收获,他号召全体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大学生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朱成功做了总结。他从德育为先,强化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发挥志愿服务的育人功能,加强志愿服务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专业志愿服务氛围;优化志愿管理,建立完善志愿者队伍,加强对志愿者培训和指导,培养骨干志愿服务团队,提升专业志愿服务能力;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维系志愿服务长效稳定发展;结合专业优势,打造精品志愿服务项目,丰富志愿服务内涵等4个方面对学院近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志愿服务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在弘扬社会文明风尚、帮扶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后我院将不断提升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的育人功能,使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促进其全面发展。(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勤工助学总结暨第一届办公室“十佳助理”表彰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考核暨年终总结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