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15周工作动态

2018年06月19日 11:38  点击:[]

 

一、教学、科研、人才工作

1、6月12日,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6月12日,我院教务员老师任慧娟参加教务处组织的《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送外盲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张克英在会上讲解了相关政策及论文送外盲审名单产生流程,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送外盲审名单在校纪委、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的共同监督下产生。

3、6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培养方案讨论会,教学院长牟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黄国兵、软件工程系主任张晓滨、网络工程系副主任王明明、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杨博、教学秘书张乐参加此次会议。

4、本周,学院组织开展“第八届西安工程大学教学名师奖”、 “第十一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推荐工作。

二、各系(实验中心)工作

(一)计算机系

6月12日,计算机系对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毕业答辩。针对学校的新要求,计算机系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安排专人分别进行论文审阅和答辩,对答辩中暴露的问题进行指导,并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修改任务。6月13日,又对答辩成绩进行统计和分析,并及时将分析结果反馈给各指导老师。

(二)网络工程系

本周,网络工程系根据学院安排进行了2018届网络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并组织教师对8名复议学生的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和修改。

(三)软件工程系

1、6月12日,软件工程系进行了本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2、本周,软件工程系进行了2018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

(四)计算机应用系

1、6月12日,计算机应用系联系厂商调试答题卡阅卷机系统。

2、6月13日,计算机应用系组织研讨程序设计质量提升项目,确定机考、试题库等建设方案。

(五)数字媒体与技术系

1、6月12日,数媒系组织了本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2、6月15日上午,数媒系组织全体教师对学生毕业设计答辩过程普遍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要求所有学生认真整改,并组织学生在7-426会议室进行了二次答辩。

(六)实验中心

1、本周,对报废计算机扶贫计划相关材料进行准备,并对相关设备进行整理、清点。

2、本周,对所有实验室的布线进行了验收。

三、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工作

1、6月14日,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薛涛教授安排了重点实验室环境建设和设备布局相关工作。

2、6月15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在我校临潼校区计算机科学学院426会议室召开第三期学术报告。实验室成员李婷博士、巩林明博士先后做了题为“情感-运动皮层级脑通路建模”和“新同态加密及安全两点直线计算”的专题报告。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参与报告会,报告由薛涛教授主持。

四、学生工作

1、6月11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行“青春榜样·励志楷模”主题表彰大会,对我院近一年来涌现出的各类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2、6月14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做了宣传动员。

2018年6月19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第14周工作动态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