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班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17日 12:06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班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起点,是新生入校后的第一堂课,是培养大学生的重要环节。班干部作为高校学生中的骨干,是联系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学生间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组织者,也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新生班干部的素质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计算机科学学院特举办了新生班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10月30日-11月13日,学院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先后由辅导员对班干部进行了《学生干部的使命及作用》、《学生干部工作方法》、《学生干部廉政教育》、《学生干部如何在学风建设中发挥作用》、《学生干部心理教育》、《宿舍安全教育及基础急救知识培训》等板块培训。通过培训,大家明确了班干部在班级中的定位、班干部的使命与作用、班干部工作方法和服务管理注意事项等,也激发了广大学生干部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于学风建设有积极促进作用。培训期间,学院全体辅导员还带领学生干部走进国家授时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探索发现“时间”奥秘,体味时间的重要内涵和战略意义。

2019级班干部培训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给每一位学生干部定下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保证了工作质量,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学院接下来“三全育人”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成长励志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