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成长励志报告会​

2019年12月13日 12:22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成长励志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强化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普及软件设计理念、方法、技巧等知识。12月12日,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安工业大学秦刚教授应邀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做《计算机软件编程方法》的专题讲座。讲座在临潼校区笃行楼613报告厅举办,计算机科学学院广大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瑾主持。

讲座中,秦刚教授重点围绕软件设计思想、程序员所需岗位技能等方面内容展开,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讲解。讲座内容新颖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秦刚教授还通过类比生活中常见的模型,用凝练的语言,向大家普及了软件编程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科学、航天等领域的应用。讲座的最后,秦刚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广泛互动,回答了师生们专业知识方面的问题并给予了有效的建议。

此次专业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切实体会到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和目标,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具有促进作用,也对“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更好开展具有积极意义。(撰稿: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

报告人简介:

秦刚,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主任。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智能控制等方面的教学及研究工作。先后主持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3项,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计算机控制系统》,副主编教材3部,主持完成教育部产学研项目1项。发表文章4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余篇,获批国家专利17件。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2014年陕西省本科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计算机控制技术》负责人,致力于教学改革,2017年获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恩智浦俱乐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2018年获得“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班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