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2019年01月09日 16:29 周波 点击:[]

1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首先王雅慧宣读了两个文件,强调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明晰了整治范围和内容,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与会人员就学院如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最后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整治工作。

1月9日下午,学院在笃行楼613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就《西安工程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要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认真排查和整治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解决新问题,创造新业绩,需要通过作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求大家要严肃作风纪律,激发工作热情、提升服务质量、查找突出问题,来一次思想上大扫除,工作上大推进,事业上大发展。要求职工严肃上班纪律,敢于担当担责,做到工作中尽全力,执行任务有精力,落实难题有能力。(撰稿: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扎实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