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2018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7月25日 09:06 朱瑾 点击:[]

7月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全体2016级、2017级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朱瑾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周波副书记对全体研究生作出以下要求:首先,要求全体同学要在暑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对于留校的研究生尤其叮嘱要注意用电安全,寝室、实验室等区域须确保人走电断、人走闸关;其次,要求大家要时刻与导师、学院保持联系,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科研工作;最后,希望大家在暑假期间,能够劳逸结合,严防流行疾病,注重饮食健康,保证日常运动,锻炼自身素质。

辅导员朱瑾也希望大家能在假期与父母、老师多沟通、多交流,对暑期有外出计划的同学,要求他们注意出行安全,希望大家能在暑期有所规划有所获得,从而为之后进一步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此外,她还就下学期开学初的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和动员。

通过此次会议,强化了研究生们对安全问题的认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大家均表示暑假留校期间会高度重视人身财产安全和实验室工作环境安全,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实验规程进行操作,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课题研究。(朱瑾)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暑假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并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