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暑假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并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8年07月26日 09:03 张鑫 点击:[]

7月2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7号办公楼433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假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办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雅慧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学院全体教职工应时刻保持对当前各项风险隐患的清醒认识,坚决做到:一、暑假节前的安全自查检查工作要落到实处,不搞花架子;二、严格履行暑期值班制度,做好本职工作,值班过程中,遇突发情况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排查、早解决;三、针对临潼校区学生校内搬迁,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学院要求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7月21日齐上阵,深入搬迁一线,积极督促落实搬迁工作相关任务的完成。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学院各实验室、机房、研究生工作室等地进行安全稳定督导,实地检查了实验室、机房、研究生工作室的暑假节前安全稳定保障情况,并排查了相关安全隐患。王雅慧书记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安全责任义务,将安全稳定铭记于心,要求大家离开实验室、机房、工作室务必断水、断电、反锁门窗,做到安全稳定不留死角。

通过暑假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的召开,结合深入实验室、机房等地进行实地摸排调查,计算机科学学院将暑假节前安全稳定这一头等大事不光落实在口头上,更深抓于行动中。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坚持“防控结合、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明确安全职责,强化安全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形成了我院教职工全员参与、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格局,营造出了我院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切实维护了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证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大局,为学院的不断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护航。(张鑫)



上一条:品味茶韵,感悟真知,献礼校庆:西安工程大学圆满完成赴汉中社会实践任务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2018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