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毕业留校校友座谈会

2018年06月05日 15:47 张鑫 点击:[]

6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盛情邀请我院16位毕业留校的校友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举行了“共话校友情谊,共商学院发展”座谈会。学院院长薛涛、党委书记王雅慧、副院长牟莉,教师代表石美红、朱欣娟教授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雅慧主持。

座谈会在一片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院长薛涛首先致辞,他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留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有了大家的支持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心系学院,为我院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之后,石美红老师作为学院的老教师寄语在座校友,她肯定各位校友的成绩,也指出当前信息化大背景下教育工作者应当不断革新思路,才能在优胜劣汰的大潮中站稳脚根。她对在座的校友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二要善于思考;三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朱欣娟老师作为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勉励各位校友以此次校友座谈会为契机,在校内加强沟通交流、教学科研上能多互通有无,在信息飞速发展的好时代努力奋斗、不断向前,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王雅慧书记再次向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嘱咐各位常回学院看看,要以石美红老师提出的三点要求为参照,时刻对照自身,将计算机学院的院风、计算机人的精神发扬光大,不断为学院、学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鑫)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义工在行动”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举办“献礼校庆·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之“精准定位,目标跟踪---智看世界”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