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老师检查研究生实验室

2023年09月14日 20:22 薛绍凡 点击:[]

为了解我院研究生新生在实验室的学习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14日下午1600开展了走访检查实验室活动,走进我院研究生实验室,关心慰问研一的新同学,参与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研究生辅导员薛绍凡及研究生会成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走访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就本次工作开展情况作出如下总结:

一、 本次走访检查实验室活动准备的很充分,大家都按约定的时间及时到位,认真部署了相关工作,合理明确、组织有力,表现出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

二、 走访过程中,在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研究生辅导员薛绍凡的带领下,我们深入到各个实验室,细心地访问每位同学的生活状况和视察各实验室的环境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比如访问他们在这里的习不习惯、能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外面是否会很吵等。老师、主席及部长等谦和的态度和以身作则的优良工作作风,体现了我关爱同学、服务同学的良好意识。

三、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有很好的收获,不仅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研一同学在实验室的学习状态,而且可以结识更多的同学,以此增进我的人缘关系。相信有了更多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我们今后的工作会进行的更加顺利、更加圆满。 总的来说,这次走访检查实验室的活动还是很成功的,但也存在些小问题。比如对每个实验室的访问时间分配不均匀,对于有些实验室还是走的太匆忙了些还有就实验室方面而言,有的同学没有到齐,甚至有的实验室空无一人,如果这些问题都能改善的话,以后的检查就会更加圆满。(撰稿:薛绍凡;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时光胶囊” 给自己的一封信主题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组建“党员突击队”助力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