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赴河南洛阳“学思践悟二十大,筑梦强国迎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07月25日 16:47 薛绍凡 点击:[]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赴河南省洛阳市“ 学思践悟二十大,筑梦强国迎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718日圆满收官。

实践团成员前往十三朝古都--洛阳,实地调研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洛阳市烈士陵园和洛阳博物馆,通过亲身参观和了解,回顾了党的历史二十大精神,感受到了先辈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的伟大贡献。

716日,实践团来到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通过参观市规划展示馆,成员们了解到洛阳市近年来的城市规划和发展蓝图。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成员们回顾了八路军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切感受到八路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的巨大牺牲。

718日实践团来到了洛阳市烈士陵园和洛阳博物馆。在洛阳市烈士陵园,成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致敬,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历史。最后,成员们参观了洛阳博物馆,通过观看珍贵文物和展览,领悟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实践参观过程中,实践团成员们聚精会神地倾听讲解,认真观看每件展品,感受着历史的厚重。面对党的历史文化陈列和先烈事迹的展示,他们心潮澎湃,倍感教育意义。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实践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烈们的牺牲奉献,增强了自己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成员们将牢记党的历史使命,以青春之志、奋斗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表示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通过亲身参观和接触,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这种深入实践的体验,无疑将对他们的人生道路产生深远的影响。实践团成员将继续秉持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敢担当、不畏艰险,在各自的领域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国家繁荣的中坚力量!(撰稿:薛绍凡;审核:赵勇进)

undefined


上一条:以心迎“新”,关怀入寝——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新生宿舍慰问走访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极客论坛”第八期学术讲座——《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参与心得分享与探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