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新创业 > 竞赛成果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希望杯编程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0日 12:42 朱成功 点击:[]

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希望杯编程大赛圆满落幕

 

6月9日,由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设计小程序,激发大智慧”第七届‘希望杯’软件编程大赛圆满落幕。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瑾,团总支书记朱成功,15级辅导员程帅和17级辅导员张鑫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赛道分为算法编程以及软件开发,考察了参赛者对c语言,c++以及JAVA等主要编程语言的基础掌握。软件开发直接组队进行决赛;算法编程以笔试的形式参加初赛,以开发项目的形式参加决赛。由评委老师们进行打分和点评。本次比赛吸引了100多名来自各学院的同学参赛,经过比赛激烈角逐后,共13位同学成功获奖。他们分别是开发组一等奖刘景亮同学;开发组二等奖王超亚、王楚洵同学;开发组三等奖赵家祥、李新凯、严鸿炜同学;最佳创意奖范程同学;算法组一等奖李昊波同学;算法组二等奖李明健、顿启鹏同学,算法组三等奖宋亚翔、杜雪迎、胡煜华同学。

软件编程大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课余生活,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和程序编码水平,提高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意杯”PPT设计大赛​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希望杯“软件编程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