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03日 11:45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就业质量,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2年6月1日上午在笃行楼614报告厅线上线下举办了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暨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瑾、研究生辅导员程帅、辅导员薛绍凡、左温慧及100余名研究生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帅主持。

首先,已经就业的3名研究生就自己的就业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童小凯重点从就业准备以及应聘经验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谈到要想找工作首先要达到毕业要求,然后根据自己的目标选择合适的岗位,技术上要准备充分,大厂的实习经历是加分项。郭帅同学谈到:研究生期间应合理规划时间,熟悉掌握各个时期应该学习的内容,同时分享了面试的经验技巧。屈桂菊同学主要就银行求职经验进行分享,传授了自己应聘银行的网申关、笔试关及面试关经验。

随后,程帅介绍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对即将步入毕业阶段的2023届同学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早着手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二是要重视优质单位提前批招聘机会;三是要多搜集就业信息适时调整就业方向。就业辅导员朱瑾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方向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她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所有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同时导师、辅导员会对毕业生就业做好帮扶工作。

最后,周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感谢以上三位毕业生的就业经验分享,强调今天也是一个就业动员会,2023届研究生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大环境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珍惜在校时间,快速提高本领以凸出就业优势,要勇担责任积极就业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暨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疫情下的就业形势,了解当前计算机领域的就业现状,也对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更充分准备。(撰稿:程帅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手语操视频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绘舟画粽,情寄屈原”端午​习俗绘画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