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持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年12月27日 17:03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持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计算机科学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研讨,学习活动覆盖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院党委立即组织党政领导、教工行政党支部和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党员近80人集中观看新闻发布会实况,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等四位领导介绍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以及答记者问环节的全部内容。学院其他党支部党员200余人各自观看了此次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后,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开展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想。

11月18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上,王雅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周波领学了《人民日报》2020年9月16日第01版刊登的文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文。回望奋斗百年路,启航陕西新征程,与会人员表示《决议》内涵丰富,将继续研读决议、领会来陕讲话精神、深入实践。

11月25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上,与会成员再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人的首批精神谱系》等,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展讨论。12月16日,学院召开“同心向党、同舟共济”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留联会理士、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座谈会。王雅慧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内容向统战成员进行了宣讲。“一个历史定位”、“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与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诠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份熠熠生辉的工作簿,是一份美好灿烂的远景图,也是一份底气十足的宣言书,历史可鉴,来者可追。

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谨治学、科研立院,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冬季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