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委员陈金广为本科生大数据党支部讲党课​

2021年12月13日 16:36 杨力鹏、吴艳杰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委员陈金广本科生大数据党支部讲党课

12月1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大数据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614报告厅开展“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艳杰主持,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陈金广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金广教授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题进行了党课讲授。他主要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今天取得成就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时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他说: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阶段,坚持自己崇高的理想,肩负责任,为我们的国家和全社会人民创造出了一个幸福安全的社会环境,让我们享有今天的美好生活。这一切不是平白得来的,是艰苦奋斗得来的。历史的接力棒会一棒一棒的传递下去,我们在座的同学就是新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我希望大家要接好这个接力棒,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把我们的社会建设好,把我们的人民群众维护好。

接着,本科生大数据党支部书记吴艳杰就“学史力行,加强学风建设”做了专题党课讲授。她说:学风建设是大学生成才的重要保证,养成良好的学风是毕业生走上社会后成才和发展必备的素质和条件;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优良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党员同志应起带头作用,主动参与班级管理,发挥积极引导作用,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积极响应学院的学风建设。

最后,吴艳杰对今年所有参加考研的党员表示了祝福,预祝他们马到成功,旗开得胜!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拉近了老师和学生党员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信心,同时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对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撰稿:杨力鹏、吴艳杰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校内评审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