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同心向党、同舟共济”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17日 16:26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同心向党、同舟共济”统战工作座谈会

12月1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同心向党、同舟共济”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留联会理士、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首先,王雅慧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加强统战成员相关政策的学习宣传教育、开展统战成员建言献策和建功立业活动、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接着,院长薛涛通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和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任务及要求。

随后,与会成员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讨论。大家逐一发言,分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院的建设、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不断探索新的思路和方法,推进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平台,积极为民主党派教师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最后,与会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雅慧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谨治学,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校内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