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赴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30日 11:29 周波 张鑫 点击:[]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赴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11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分工会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涛主持。

首先,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薛涛就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就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分析与研讨,同时对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明确了具体要求和举措。随后,陈亮副院长对《计算机科学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作了详细说明,与会成员逐条进行了认真讨论。之后,大家对本次征集的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以便提出切合实际的提案、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

赵小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第二部分——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之后,与会人员紧扣学习内容和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落实好“一岗双责”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廉政风险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全过程,带头遵守师德规范,严守学术道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最后,赵小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分管领域廉政风险点的防控,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守住底线和红线,落实好“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三是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认真自查和梳理学院廉政风险点,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等廉政防控风险点的日常监督。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学科优势和劣势,抓住关键环节和核心指标,对标对表,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撰稿:周波  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与藏族学生开展意识形态谈心谈话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