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5个本科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技术2个硕士点,1个陕西省省级教学实验中心。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陕西省特色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是校级重点学科,计算机专业硬件课程体系教学团队是陕西省教学团队,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是陕西省精品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是陕西省双语教学示范课程。

        学院具有高学术水平的师资力量,现有教职工74名,其中正副教授31名,博士18名,陕西省教学名师和校级教学名师4名。学院科研实力雄厚,承担了包括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3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总经费2000余万元,130多篇学术论文被SCI、EI检索,申请和获批专利40余项。
        学院拥有嵌入式、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网络工程、网络安全、软件定义网络SDN、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各类专业实验室20余个,基础实验室6个,拥有各类教学设备3000余台套,总价值达1850万元,总面积达5400平米,为保证教学和科研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多名学生获国家、省部级竞赛奖,和国内多家著名IT企业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和企业实习基地。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在90%左右,被国内外著名的IT企业、银行、研发中心、政府和事业单位等高薪聘用,就业范围广泛。
 
 
共0条  0/0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