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软件一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9年12月26日 11:25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软件一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落地落实,12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软件一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软件一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软件一团团长、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金广主持。

陈金广副院长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导师团的实施背景和意义,并解读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的设置情况和导师团的具体工作内容。要求各导师团成员多从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创新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综合能力提升等6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专门辅导;每学期与学生面谈或集体见面指导不得少于2次,组织学生参加集体活动或面向学生开设讲座不得少于1次。

随后,会议讨论了软件一团“三全育人”实施方案。各位老师就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育人能力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实施方案的改进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陈金广副院长对各位导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职责;二是希望各位导师能结合本专业特色,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把工作做实。(撰稿: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考核暨年终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干部聘任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