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7:59 朱成功 点击:[]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2019年12月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鹏飞,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校纪委委员马莉萍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兼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王雅慧首先通报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为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紧紧围绕“18个是否”和省委专项整治的11个方面,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组织会前强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并深刻查找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并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接着王雅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盘点收获,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收获体会,逐一进行个人剖析,联系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上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诚恳的态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客观公正地对党政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通过相互批评,进一步厘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邢瑞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并提出希望,她认为学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议主题把握准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好的效果,希望对查摆的问题要加大落实力度,想方设法予以整改落实,让师生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鹏飞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经常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的标准,解决好学院师生的诉求,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二是要强化效率意识,进一步凝练学科团队,关注学科梯队建设,想方设法带好学科队伍,抓落实、抓整改、抓提升,使学院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实现快速发展。

王雅慧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思考研究、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上层次上水平。(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成长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