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意杯”PPT设计大赛​

2019年12月10日 14:11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意杯”PPT设计大赛

12月8日,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创意杯”PPT设计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7-613成功举办。学院2019级辅导员薛绍凡、团学科等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第三届PPT大赛冠军刘嘉睿等出席了比赛。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众多学子共同观摩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上下两场进行,每一场经初赛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会分成两组进行作品展示,比赛采用评委现场评分制。选手们围绕“动物世界”、“共享时代”这两个主题从多角度选材,以点据面,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多元的、健康向上的设计思路,每组赛后,均有评委进行现场点评。最终,来自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工程1902班的王雨嫣同学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嵇倩倩、王逸飞2名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杨华、冯建文、鲁玥3名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张一帆、陈宗婷、朱文婷、鲁杨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大赛最后,薛绍凡做了总结。他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并鼓励其他同学能多参加活动提升自身能力,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此次PPT演讲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PPT的制作能力、演讲能力,给广大爱好计算机技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身技能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撰稿: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