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09日 15:47 张鑫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冬季安全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12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613会议室召开冬季安全教育大会。团总支书记朱成功、辅导员张鑫、薛绍凡及80余名研究生及本科生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张鑫主持。

会议伊始,张鑫首先结合我校冬季安全治理工作从防火防盗、传染病预防及电信诈骗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大家时刻把安全稳定记在心间,积极排查身边安全隐患,增强明辨是非能力,切莫因小失大。对于近期出现的水痘和诺如病毒,他嘱咐大家要注意个人饮食卫生。针对电信诈骗,他希望大家要提高警惕,涉及到钱款交易的,要严防上当受骗。

随后,朱成功、薛绍凡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并现场示范、指导大家操作和使用灭火器。最后,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案例视频,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安全意识。

入冬以来,我院认真开展冬季安全教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筑牢了安全稳定底线,为学院师生的正常工作和学习提供了保障。(撰稿:张鑫  程帅  审核:王雅慧 )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意杯”PPT设计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