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05日 14:51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鼓舞同学们的士气,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励运动员取得较好成绩,12月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613报告厅召开2019年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瑾、全体辅导员、运动员及后勤工作人员8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动员会上,辅导员朱成功首先从学院体育队成立的背景、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历届优秀运动员的先进事迹、个人对越野赛的认知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咬紧牙关,发扬计算机人坚韧不拔的品质,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冲刺,为学院的荣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辅导员程帅、张鑫、薛绍凡分别分享了各自参加竞技体育比赛的经验,并叮嘱大家赛前务必做好热身,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平安完赛。朱瑾对运动员长期以来努力训练、积极备赛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精神意志予以肯定,并鼓励各位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此次动员会,增强了我院运动健儿的信心和勇气,相信我院运动员们一定能在本届越野赛上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向全校师生展示计算机学子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意志品质,预祝计算机学院能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