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2019年11月15日 11:07 程帅 胡发丽 赵普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11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篮球场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也吸引了兄弟学院辅导员前来助阵。

赛场上,球员们展现得淋漓尽致,学生们动作灵敏迅捷,老师们也奋勇拼搏,稳扎稳打。整场比赛,教师队积极投入,有条不紊,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在团队协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个人优势,每一次进球都引来观战师生的阵阵掌声。研究生队也不甘示弱,经过技战术调整,队员间也全力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发挥速度优势和弹跳力优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分定格在49:42,教师队以7分的优势战胜研究生队。

此次师生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研究生的身心素质,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情感和友谊的交流,促进了师生间的良好沟通。(撰稿:程帅  胡发丽  赵普凡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金话筒·平安校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