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6:32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前期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研学,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我问题,实现整改提高。会上,王雅慧分别从“18个是否”和《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3个方面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学院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也紧紧围绕“18个是否”深入查找问题所在,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并逐条检视,寻找差距。

王雅慧在总结时强调,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大家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锻炼,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她要求大家: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政治自觉,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二是要不断培养对标党章党规的行为习惯,以党章党规为镜,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剖析原因,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在效果。(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优秀研究生干部答辩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