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西部工业信息化发展论坛与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2019年03月18日 09:53 王伟 点击:[]

我校参加中国西部工业信息化发展论坛与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在第27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隆重召开之际,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中国西部工业信息化发展论坛,于2019年3月1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会上,来自中国工程院智能制造研究室、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为陕西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建言献策。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新波在论坛上做了《陕西省大数据产业现状与思考》产业报告,为陕西省信息化进一步发展提供参考建议和策略。黄新波副厅长与李鹏飞副校长等一同主持了陕西省产业信息化创新发展联盟启动仪式。

与此同时,由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与西安中服软件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也于3月15日上午9:00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工业互联 智造未来”为主题,出席会议的有我校副校长李鹏飞、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薛涛、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西安市工信局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处处长薛铁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智能制造与工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孔宪光,以及国内十几家IT公司的领导和技术专家,共计二百余人。本次会议由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王伟副教授主持。

会上,李鹏飞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精彩的致辞,并对我校的发展和科研进行了简要介绍。薛涛院长做了题为《机遇与挑战-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制造》的主题报告,对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制造提出了新见解和新思考。来自于西安、北京、深圳等十多家公司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从工业互联网的产业分析、技术报告、平台分析与应用分享层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学术交流。(撰稿:王伟   审稿:薛涛、朱耀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