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20:53 陈惠娟 吴艳杰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三月,春意浓浓,百草吐芳。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下午,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学院党政领导及女教职工,参加了“促和谐,谋发展”的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吴艳杰主持。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向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9年女教工工作提出了要求。座谈会上,石美红教授、朱欣娟教授给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生活感悟,与会老师受益匪浅,她们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学院发展、教学和科研改革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等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女教职工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后,女教职工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我运动 我健康”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为女教职工锻炼身体和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女教职工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撰稿:陈惠娟 吴艳杰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我校参加中国西部工业信息化发展论坛与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研工部深入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