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之新学期寄语”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09:20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之新学期寄语活动

阳春三月,新学期伊始。近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之新学期寄语”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员工的广泛参与。他们纷纷以“给成长一个忠告、给自己一个flag”的形式向大家道出了新学期的新目标、新打算。

“学习时的痛苦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宁愿辛苦一阵子,不要辛苦一辈子”等寄语无不是再给广大学子提出了终生学习、勤苦努力的忠告。俏皮但又蕴含道理的“拉手散步不如并肩跑步”;“体胖还须勤锻炼,人丑就要多读书”则是对运动健身、锻炼强体的呼吁。宿管阿姨也用“我们要用火一样的热情来防火”表明自己立足岗位对火灾说NO的决心。“外卖你可以吃一辈子,食堂你只能吃这几年”则是用朴实的话语道出了餐厅员工对大家成长的关注和关怀。

正如奥斯特洛夫斯基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说的那样“当我们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青年学子们应趁着新学期刚开始,趁着春暖花开,给成长一个忠告、给自己立一个flag,用奋斗着的青春给自己谱写最美丽的华章。(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






上一条:研工部深入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第三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