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学位点评估材料审核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12日 17:14 郝筱松 点击:[]

11月9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审核关于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点的评估材料。院长薛涛、副院长陈金广,教授委员会成员石美红、朱欣娟、陈亮,青年博士薛海伟及研究生秘书郝筱松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金广主持。

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是对现有学位授权点的诊断和全面自查,也是学位授权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计算机技术学位授权点的评估工作,制定了详尽的自我评估工作方案,并邀请外单位专家现场审核进行预评估,查找问题,给出诊断性建议。

此次会议是对前期评估工作的总结,教授委员会的专家们对于《培养计划》和《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后,学院将继续完善相关评估材料,以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撰稿:郝筱松   审核:周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