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2018年11月12日 16:32 周波 点击:[]

 11月7日下午在笃行楼613报告厅,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7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并对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做了具体安排,重点强调大家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的明确指示,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剖析典型案件,深挖问题根源;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从已经发生的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警,以案为镜,以案为戒,自我警醒,自我约束。之后,全体教职工观摩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会后,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观了校廉政教育基地,在校纪委办傅学强老师的精彩讲解下,大家参观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反腐倡廉寄语、反腐倡廉历程、廉政准则教育、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等六大板块的内容,通过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以及富有警示意义的书籍资料,大家熟悉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十八大后反腐败成绩及最新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再次提醒了党员干部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防微杜渐,严守党的纪律,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据悉,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是学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基础工作,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在师生中开展廉政文化教育、西迁精神教育、廉政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真正把标本兼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撰稿:周波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举办“面向用户的服装智能设计研究”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