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2018年11月14日 16:30 朱瑾 张鑫 点击:[]

11月1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笃行楼426举办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学院院长薛涛、书记王雅慧、副书记周波、实验中心主任加云岗、研究生辅导员朱瑾、青年博士薛海伟、葛素楠等出席并担任教师评委,同时还邀请3名18级研究生担任学生评委。

答辩正式开始前,朱瑾就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及考核细则进行了说明。选手们从容不迫,依次上台,分别就自身科研工作、学术成果、社会活动等进行了3分钟的汇报展示,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也侃侃而谈、对答如流。

答辩结束后,王雅慧对所有的研究生提出了新要求:一方面,要求同学们见贤思齐、向上向善,无论日常生活还是学术科研,都要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努力将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另一方面,要求大家在探索创新的路上紧贴实际、刻苦钻研,用细致入微、精益求精的学术科研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

本次答辩,旨在树立我院研究生的先进典型,以期让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发挥模范作用,带动更多人去发扬积极进取、乐观自信、勇于探索之精神,为成为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复合型计算机人才而努力奋斗!

(撰稿:朱瑾  张鑫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对新生进行入学再教育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