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教师节师生座谈会暨校友捐赠孔子像揭幕仪式

2018年09月10日 20:43 张鑫 朱瑾 点击:[]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节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薛涛、书记王雅慧、副书记周波、副院长陈金广和部分教师代表、青年博士、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分别从学院学风建设、专业课程学习、创新创业竞赛、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薛涛表示学院的追赶超越离不开每一个学生的共同参与,希望同学们能多与带课教师沟通学业、多与辅导员交流生活,在计算机书写自己的绚丽青春。书记王雅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接下来学院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好建议好方法,严抓学院学风建设、重点关心关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多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创造条件。

座谈会后,学院进行了校友捐赠孔子像的揭幕仪式。该孔子像由我院200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9班毕业生所捐赠,作为从我院毕业10年的学生,他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创造着自己的价值、奉献着自己的青春,通过捐赠孔子像来表达自己感恩母校、感念师恩、祝福母校桃李满园的美好希冀。

“儒风满校园,雅韵催花开”。揭幕仪式后,王雅慧书记寄语大家要时刻以孔圣人的智慧与人格为标尺,做到立德修身,牢记“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埋头苦学,不枉青春,在计算机焕发新的光彩。 (张鑫  朱瑾)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逐梦未来,与你同行”专题校友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