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

2018年09月06日 11:32 薛海伟 点击:[]

9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613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薛涛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国内外学术交流、研究生推免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同时详细阐释了教师科研绩效计分办法的改动部分。

教学副院长牟莉传达了上级关于重视本科教育及全面整顿教学秩序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近期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安排。副院长陈金广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和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并针对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对学院党建工作做出安排,并就本学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新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则对学院迎新工作、新生军训和新生规模等方面工作做了一一说明。 (薛海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为实现追赶超越暑假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