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18年09月07日 11:16 吴艳杰 点击:[]

9月1日,新学期教职工报到第一天,樊增禄副校长、人事处殷永健处长、张奎副处长一行三人来到计算机科学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樊校长对学院实验室环境等准备情况进行了解,并要求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务必确保正常教学科研秩序。院长薛涛对学院假期整体环境改造及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向樊校长一一做了介绍。

暑假期间,学院对会议室、多功能报告厅及省级科研平台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建设,对学院外围形象环境进行改造提升。改造后的学院会议室、多功能报告厅及重点实验室焕然一新,为教职工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持续的工作动力,为学院的长期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9月1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积极落实。9月2日,学院再次召集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对学科总结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修改。9月3日,开学一天,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及系主任对第一天上课的学院师生整体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9月5日,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上一学年学院工作,安排布置了新学期重点教学科研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计算机科学学院各项工作正逐一稳步开展。  (吴艳杰)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教师节师生座谈会暨校友捐赠孔子像揭幕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