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分阶段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7月16日 12:16 张鑫 朱成功 点击:[]

随着2018年高考录取工作大幕的拉开,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也圆满完成。学院一向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由院党委书记牵头,成立了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在学院内选优配强招生宣传干事,定期开展各类宣传培训,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分阶段分步骤落实,不断提升我校在汉中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

第一阶段: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回访,密切与生源中学关系

4月25日-2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及学院招生联络员赴汉中部分区县重点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回访工作,并向各生源中学送去喜报。喜报内容涵盖了生源地中学考入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学生在校所获得的各项奖励,诸如各类奖学金、各类国家级、省级比赛获奖等。

学院旨在通过送喜报的形式,将生源地中学学生在校的表现、取得的优异成绩向母校予以汇报。以此来展现我校我院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的成绩,以进一步密切与生源地中学间的关系,更好地推进在生源地中学开展的各项生宣传工作。

第二阶段:认真参加招生宣传专题培训,明确要求,吃透政策

5月2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为我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就2018年我校招生政策等进行专题培训。招生就业处于新水老师就宣传干事所关心的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宣传什么、怎么宣传”的核心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我校招生政策及奖励变化情况进行说明,此外,他还对志愿填报细则进行了阐释。会上,招就处处长张冬梅老师也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招生方案的调整、我校招生宣传的大原则等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几点指示和要求。

为了能够吃透政策,熟悉招生宣传流程内容,与会老师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吸取好的招生宣传经验和方法,为随后顺利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基础。

第三阶段:分组开展招生宣传,由点及面,将实际工作落实落细

5月29日-6月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别赴汉中市各区县重点生源中学开展第二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

按照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本次学院共派出4个小组分赴汉中市区县重点生源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共有10个小组分赴汉中十一个区县与各生源地中学完成对接,派发我校招生宣传材料的同时,还就志愿填报时我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先期安排落实,同时积极收集各中学的生源信息,为下一阶段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第四阶段:开展志愿填报专场讲座,解读政策,做好收尾

6月24日-27日是我省高考志愿填报的时间,学院牢牢抓住这一时间点,于6月23-27日赴汉中市各区县重点生源中学开展第三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派出的招生宣传老师分别在汉中市的勉县中学、南郑中学、西乡一中、西乡二中、汉台中学、汉中中学、城固一中开展志愿填报专场讲座,详细解读我校2018年招生政策,积极鼓励莘莘学子报考。近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各位老师面对高强度、多场次的工作量无不悉心付出、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圆满做好了本年度招生宣传的收尾工作。

招生宣传作为学校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学校长远发展尤为关键,扎实开展好招生宣传工作,对于学校生源质量优化有着深远意义。本年度,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早谋划早打算,通过具体四个阶段的分步骤实施,集中我院所有的精干力量,深入到招生宣传一线,而且扎根一线,落实好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同时,更确保了2018年学校在陕招生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鑫  朱成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学生转专业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举办“献礼校庆·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之“机器学习·边缘计算·基因发现”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