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08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再聚母校

2018年06月21日 15:03 朱瑾 张鑫 点击:[]

在粽叶飘香,浓情端午到来之际,6月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08届计算机专业09班的22名校友带着同一份感怀师恩和同学友谊的迫切心情齐聚临潼校区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青春不散场,再聚首追忆青春岁月”的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副书记周波,副院长陈金广、牟莉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图书馆会议室,大家欢聚一堂,畅谈青葱岁月,分享彼此感悟。各位校友逐个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事业、家庭和生活情况。十年光阴,在座的大家都已经从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成为了各自家庭的顶梁柱、岗位上独当一面的能手,也成为了社会各阶层的中坚力量。但唯一没变的是感恩母校、珍重同学友谊的那一份情怀。

薛涛院长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王雅慧书记对专门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已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各位校友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计算机专业09班班长张小棋代表所有返校校友作了发言,他在感谢母校培育教导的同时,也指出四年的大学生涯对于自己步入社会后产生的巨大影响。最后,校友们还向学院送上了一份真挚祝福——孔子雕像,以祝愿学院能够桃李满天下。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母校的辉煌历史。在食堂,回味了大学时熟悉的味道。还去往曾经挥汗如雨的操场,再一次在操场上实现追赶超越。光阴流水似箭,母校恩情不尽。载着校友们的牵挂和支持,计算机学院的未来会更好。祝愿校友们以“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为指引,秉承着西工程大计算机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母校母院不断增添新的光彩。

(朱瑾 张鑫)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举办“献礼校庆·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之“类脑计算&信息安全”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